当前位置: 首页 > 健康 > 大众健康 > 育儿
孕前多吃谷类食物能生男孩
【字号: 】   【打印本稿】    发布时间: 2008-09-16 14:54:49    来源:www.39.net

 

 

   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,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,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,比如钾、VC、VE等。

 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,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和牛津大学的科学家们对740名女性的饮食方式进行跟踪调查。

  要求她们提供怀孕前后每周的详细饮食情况,包括食物数量和营养成分,比如钾、VC、VE等。

  研究发现,早餐以麦片和玉米片等谷物为主的女性,生男孩的比例远大于生女儿的比例。

  怀孕期间以高能早餐为主的女性中,59%的人生下男孩。而以非谷类早餐为主的女性,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%。


 

 

www.39.net

  
[相关报道]
- 【关闭窗口】 -  - 【返回三峡传媒网】 -

















  就业招聘 [人才招聘中心]
· 120名建筑农民工接受专业技能培训
· “双创”志愿者招募启事
· 专家现场解答劳动者维权疑惑
· 连云港市广播电视局局属事业单位招聘
· 1200多人应征2500多个岗位
  图片新闻 [更多图片新闻]
  - 传媒精彩频道推荐 -
  - 房产推荐 -
· 楼市八大预言重庆将成"西南区"关键
· 渝开发携手万科增资重庆珊瑚公司
· 中海地产首次回应重庆楼市“价格门”事件
  - 理财推荐 -
· 沪指反弹2100点无果
· 农民专用银行卡在万州发行
· 下跌 沪指失守2100点关口
· CPI回落利好股市 沪指上涨4.98点
  - 教育推荐 -
  - 健康推荐 -
· 血站投巨资购设备保存稀有血型血
· 卫生部紧急叫停两种含禁药减肥保健食品
· 美研究人员:核磁共振耽误乳癌治疗
· 零售药房禁止销售盐酸麻黄碱滴鼻液
  - 论坛热帖 - [更多精彩热贴]
· [网友俱乐部] 八月优秀版主网友领月饼!
· [健康人生]日吸1包半香烟如年照300次X光
· [穿行户外] 推荐:重庆中秋赏月十大佳处
· [缘分天空] 打油小诗写不尽的传媒美女情
· [原创文学] 其实我的绰号叫乌贼(小说)